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动态

“艾蒿旅游 端午放粽 ” 明月岛第二届“采蒿节”优惠不停歇

发表时间: 2020-06-20 14:30:09内容分类 :新闻动态浏览次数:905

艾叶飘香 时近端阳

随着端午小长假的日益临近

去哪采艾蒿这个甜蜜的困扰

提上了每个人的日程

假期短暂  远行起早太辛苦

其实在“鹤城后花园”的明月岛上

就有数不尽的艾蒿在等着您来采


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,明月岛景区精心策划,特别举办以“艾蒿旅游 端午放粽”为主题的明月岛第二届“采蒿节”。同时,还推出了早7:30前船票半价的优惠政策。

活动内容:乘船游江,踏晨采艾,祈福禳灾

活动时间:6月25日端午节当天景区6时开门纳客

届时游客可通过浮桥或南码头乘船进岛踏青采蒿

游船:6:00/6:30/7:00/7:30加开4班游船

浮桥:开通时间提前至早6:00

优惠政策:乘船进岛游客,早6时-7时30分船票享5折优惠,8:00起船票恢复原价。

前100名进岛游客可获赠精美香囊一个

咨询电话:2711505


踏晨采艾


明月岛是紧临市区难得的一片净土。这里空气清新、绿茵如海、鸟语花香、绿色生态、安全健康。随处可见的艾蒿长势繁茂,放眼望去,漫山遍野,层层叠叠。在阳光下泛着白光,像祥云萦绕在绿树间,像初雪堆积在绿叶上。


踏着清晨的露水,迎着******缕阳光,漫步其中感受泥土芬芳,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浓浓的艾草.....深呼吸,浓郁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,沁人心脾,令人陶醉,温馨浪漫之情洋溢心田。


泛舟游江


端午节是与舟、水息息相关的节日。 在节日里乘游船、赏嫩江美景是您不错的选择。明月岛是一座被嫩江环抱的江心岛,乘船游江一直是景区的特色旅游体验项目。端午佳节,邀亲朋好友荡舟畅游嫩江,赏两岸风光,尽情感受“舟行碧波上,人在画中游”的美妙时刻。



祈福禳灾


端午节是一个防疫祛病、避瘟驱毒、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。景区内始建于1925年的万善寺,历史文化底蕴深厚。在这里您可以听古寺钟声,看香烟袅袅,观古建威仪,感受庄严神圣的道教文化。在获得内心清净的同时,还可以为家人祈福平安健康。


泛舟游江 踏晨采艾 祈福禳灾

让我们在明月岛上

感受传统民俗的独特魅力

过一个难忘的端午节


扫码关注


温馨提示:很多采摘艾蒿的市民会把艾蒿连根拔起。殊不知这种做法是破坏生态资源的,由于大面积地将艾蒿连根拔起,就会导致这一地域的艾蒿,在来年不会生长甚至绝根儿。正确的采摘方法是:自备小刀,在采摘过程中,用刀将其拦腰割断,不要伤及根部。